最终变成存档app

😻

ShakeOrange:

根据下厨房里方子做的手绘食谱。

试试吧!


【小贴士】

1、鸡蛋,对泡芙的品质有很大的影响。配方里鸡蛋越多,泡芙的外形会越坚挺,口感越香酥。如果减少鸡蛋用量,为了保证泡芙面糊的干湿度,就必须增加水分用量,这样的泡芙外皮较软,容易塌陷。 
2、如果想要鲜奶油的口感更好,在打发好的鲜奶油里加入少许朗姆酒(一般500克鲜奶油加1小勺/5ml),再搅打均匀。加入朗姆酒的鲜奶油,不会甜腻 
3、关于保存:烤好的泡芙,如果不立刻吃,用保鲜袋装起来,放在冰箱可以保存1个星期左右。吃之前,从冰箱取出,放入烤箱用180度烤3-5分钟,重新把表皮烤至酥脆即可。 
4、馅料视个人喜好,也可以在奶油中加入鲜果粒或其它。 
5、泡芙的外皮有着酥脆的口感,只有在吃之前才会填上馅料,最好是现吃现填。如果过早填入馅料,外皮会吸收馅料里的水分而变得湿软。

评论
热度 ( 114 )
TOP

© OQO1OO2 | Powered by LOFTER